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天然气公司组织召开2017年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暨2018年党建工作布置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08

4月4日上午,天然气公司党委组织召开了2017年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暨2018年党建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余国华同志主持。公司党委成员、中方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分工会主席以及组别经理以上、外派管理人员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余国华同志通报了公司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相关情况;党群工作部李惠丽同志、纪检监察组肖诗红分别宣读了《市天然气公司党委2018年党委工作要点》和《市天然气有限公司党委 市天然气有限公司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工会主席杨军华同志宣读了《公司工会2018年工作要点》。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康志刚同志分别与汉口抄收中心党支部以及储备维修中心签订了党建责任书以及党风廉政责任书。并在会上同与会管理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大家在工作中:一要保持定力、清醒有为,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扎牢篱笆、戒除“四心”,坚持忠诚履职;三要不忘初心、勇于担当,提升作风水平。他强调,要坚决纠正和查处不作为、慢作为、执行不力、效率低下、作风不正及“吃拿卡要”问题,全面提升履职尽责能力;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进窗口文明创建、基层站所满意度测评、群众诉求处理等工作;继续运用“互联网+”模式,进一步深化网上充值、网上报装、网上服务工作,推行微信平台建设和充值圈存机进社区便民服务举措,取得作风建设和行风建设新成绩。 

通过本次会议,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深受触动,对如何结合自身实际,正确行使权力,落实“一岗双责”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大家将以此次会议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切实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并将廉政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勤勉干事、干净做人。 (来稿:天然气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