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蓝焰油气领导带头讲党课 促进学习见成效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17

根据“两学一做”统一安排部署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在所在党支部和联系党支部讲党课”的要求,4月12日下午14:00,蓝焰油气公司党委书记梅标同志和党委委员施勇进同志,分别深入到所在中共机关党支部和中共市场经营党支部讲党课。 

梅书记党课围绕“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主题开展,他以解读党的十九大文件精神为引,帮助党员们清晰地理解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工作思路和必要性,结合公司生产经营实际,要求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奉献精神。 

施勇进总经理围绕《学习十九大精神 谈基层党组织工作的重要性》的主题,从实现中国梦的路径方式、基层党组织的发展管理、基层党组织如何提升凝聚力和怎样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方面内容进行了讲课。 

梅董事长和施总经理的党课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引起了干部职工的共鸣,收到触及灵魂、入脑入心的效果。(来稿:蓝焰油气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