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高压管网公司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干部双向交流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08

2018年5月4日上午,高压管网公司在公司四楼会议室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活动,公司中层干部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了活动。会上,公司领导向全体党员干部再次传达了中纪委、省纪委、市纪委相关会议精神,并集中学习了4月28日、29日习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视察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公司党委副书记张超宣布了开展干部双向交流活动的实施方案。张超书记强调,开展干部双向交流活动,是公司在进行机构和干部调整后,为提高干部综合管理能力的一项重要活动,目的是为加强行政干部和党务干部之间的双向交流学习,真正做到“管业务必须抓党建,抓党建必须围绕业务”这一中心要求,提高干部队伍的业务工作能力和党建管理水平,从而全面提升干部的综合管理能力。结对干部现场签订了结对承诺书,肖文等3名青年干部从如何学的方面作了现场发言,游涛等3名干部从如何传授的方面作了现场表态。他们都表示,将认真履行承诺,耐心传授,虚心学习,并将学习成果全面运用到工作中去,提升能力,创造业绩。 

公司党委书记康志刚作了总结发言,他高度肯定了本次交流结对活动,这是公司加强党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并强调将交流成果的考核纳入到年终的绩效考评结果中来。 

最后,康书记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了《迎接新时代、勇担新使命、创造新成绩》的党课报告,报告内容包括:1、对十九大之后新时代、新形势的认识把握;2、当前高压管网公司发展的面临的新矛盾、新问题;3、当前公司发展对干部管理提出的新要求。康书记最后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重点加强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是要振奋精神,党员干部决不能庸庸碌碌,要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危机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带领员工持续努力奋斗;三是要创新思维,打破陈规,冲破束缚,找到问题和矛盾的切入点和突破口,推动工作创新发展。(来稿:高压管网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