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高压管网公司汉口管线所党支部与新洲华润燃气公司组织开展五四交流参观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08

为了纪念“五四”青年节,促进企业之间文化交流,高压管网公司汉口管线所支部于5月4日组织青年代表与武汉新洲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党支部及团委联合开展活动,共同参观游览了问津书院。 

在导游的讲解下,大家详细了解问津书院的历史,问津书院位于武汉市新洲区,得名于孔子周游列国时的问津故事。后来,唐杜牧在此设立学宫,明神宗时正式撰名“问津书院”,书院曾屡遭兵火焚毁,又经历代名宦名儒、民间乡贤捐资修复扩建,鼎盛时期殿祠斋舍百余间,曾是儒家讲学圣地。 

此次活动,在了解民族传统文化的同时,也增进了企业青年职工之间的友谊,使青年们对儒家传统文化有了更为深入地认知,弘扬了优秀传统文化精神,教育青年员工牢记历史使命,勇担社会责任。(来稿:高压管网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