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天然气公司帮扶独居老人、排除安全隐患,赢得用户赞扬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11

5月6日上午,天空下着阴冷的大雨, 一位客户为天然气公司汉口安检三组送来了一封感谢信,她激动地说:“感谢天然气公司为我们用户排忧解难。” 

原来,5月5日早上,安检员杨三妹师傅到常青花园八村一户老人家中进行定期安检,发现老人家中连接灶具的金属软管接头漏气,杨师傅告知老人该处需要找厂家维修,老人表示自己已有八十多岁,腿脚不便,想请师傅帮忙找人维修。杨师傅得知这一情况,立即联系维修员许学义师傅看是否能够维修,许师傅检查漏气接头后,对漏气部位进行维修,并认真检查相关部位有无漏气,最后点火排空试灶具,确认一切安全正常,才叮嘱老人:“要注意燃气使用安全,开窗通风、睡前关阀。家中长时间无人,要关闭表前阀,防止漏气。” 

老人对二位师傅热心、细致、负责的工作态度深表感谢,老人表示虽然自己腿脚不方便,但也要亲手写下感谢信,委托街坊转交公司领导。 

在工作中急客户所急,为客户排忧解难,是天然气公司安检人的一贯作风,确保“安检一户、安全一户”是天然气公司的初心,这封来自老人情真意切的亲笔信,是对他们工作的肯定和鼓励,也是对公司的肯定。天然气公司安检人将进一步积极落实公司“双评议”各项工作,优质高效地为客户服务。(来稿:天然气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