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天然气公司基层党支部开展“心连心”贫困助学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11

为弘扬“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关心困难家庭子女,激励他们奋发努力读书,同时增强党员同志的社会责任感,天然气公司汉口抄收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弘扬美德,热心公益,奉献爱心,圆梦助学”的活动。5月6日,支部党员赶赴湖北省广水市吴店镇浆溪店村看望贫困生兰金强,并送上学习物资及下学期学费。 

前期,汉口抄收中心党支部通过浆溪店村村委会寻找到这位品学兼优贫困生,在当月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上积极动员全体党员爱心捐助,为兰金强筹集学费共2800元。5月6日上午,中心党员来到兰金强家中对其生活和学习情况进行了更加细致的了解,兰金强家中陈设简陋,母亲身患疾病,父亲在外打零工,还有一个年幼的妹妹需要读书,他自己也非常争气,考取了广水市一中,成绩在年级内名列前茅。见此情况,大家纷纷鼓励他好好读书,通过知识改善自己和家人的生活,他非常感动,坚定的向我们表示一定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资助他的好心人。除学费外,中心支部还向兰金强及同村的4名困难小朋友赠送了书包、文具盒等学习物资。 

此次活动是汉口抄收中心党支部继2011年资助贫困生叶福兰、2015年资助贫困生鲁志杰之后的第三期助学活动,7年来,汉口抄收中心党支部持续帮扶贫困学子完成学业,捐款已达2万余元,通过此类活动,培养了中心党员无私奉献,回报社会的情怀,更希望引导人们关注慈善事业,形成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正能量,充分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来稿:天然气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