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蓝焰油气公司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16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充分发挥青年团员在公司文化建设中的作用,展示当代青年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蓝焰油气公司分别于5月3日和5月11日开展纪念“五四”系列活动。 

5月3日上午公司组织开展了“闪光青春、展现自我”诵读比赛,比赛中选手们个个满怀激情、朝气蓬勃、神采奕奕、青春飞扬。他们声情并茂的朗诵表达了广大青年的爱国热情,时而慷慨激昂、铿锵有力,时而委婉蕴藉、声轻柔慢,饱含深情感染着现场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 

经过近两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综合行政部王倩拔得头筹,徐东站江哲获得二等奖,采购组王娟和安全保卫技术部吴琼获得三等奖。赛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梅标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给予了肯定,强调今后一定要在工作中凝心聚力,用心用情,履行好本职工作。 

5月11日下午,公司在东湖绿道二期白马驿站开展“与蓝焰共奋进,展现青春风采”徒步比赛,大家在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尹助国的一声号令下开始比赛,30多名青年员工从景区门口出发,沿着绿道一边欣赏着风景,一边徒步。 

这次系列活动引导公司广大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提高自我的平台。展现当代青年的青春与活力,同时激发了辖区广大青年的爱国情怀,活动的开展深受青年人的喜爱。(来稿:蓝焰油气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