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工程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进行扶贫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16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员队伍在脱贫攻坚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及集团公司党委关于扶贫攻坚的文件精神,2018年5月12日,工程公司汉口分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到省内贫困山区五山镇黄垭村进行扶贫帮扶活动。 

黄山垭村是早期共产党员胡进吾(胡志武)的故乡,是红色基因的发祥地及传承地,是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但由于地处山区,交通不便,经济结构单一,至今仍是湖北省的贫困村。 

本次帮扶活动之前,公司董事长沈斌就带领汉口分公司党支部及全体党员在黄山垭村委会开展红色党员主题党日活动,会上由村支书介绍了本地区革命先烈的红色事迹以及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同志振兴新农村的战略部署下黄山垭村的脱贫攻坚具体举措。会后,在村支书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对山区贫困孤寡老人、老弱病残及困难家庭进行走访,并为他们送去了生活物资及由党员自发捐助的慰问金。贫困户赵立元、丁学菊、闻家英家庭表示,此次帮扶使他们深深体会到党的关怀,社会的温暖,更加坚定了脱贫致富的信心。 

通过本次扶贫慰问活动,让工程公司党员亲身体验到贫苦山区困难家庭生活的不易,提醒我们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坚持勤俭节约的生活传统,更要担当起一名党员的责任,为贫困地区的脱贫致富贡献一份力量。(来稿:工程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