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武煤百江公司组织到汉口灌瓶厂开展义务劳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16

5月14日、15日,武煤百江公司组织党团员60余人到汉口灌瓶厂参加义务劳动。 

劳动当日,骄阳当头,天气闷热。全体党团员接收入厂前安全培训、领取工具后,结队分赴劳动区域。大家分工明确,男同志们伐木砍枝,拖运树枝,女同志们清除罐区落叶。劳动过后,大家有的额头汗水染红了双眼,有的双腿被毒蚊虰满了小包,有的被火辣太阳晒红了脸庞,但没有一人叫苦叫累,圆满完成了劳动任务。 

经过两天的劳动,汉灌厂的杂物林重新变得通畅,厂区的积叶大面积减少。参加劳动的党团员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团员,就要做好先锋模范作用,通过自已的劳动,看到汉口灌瓶厂变得更加整洁,再苦再累都值得。(来稿:武煤百江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