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蓝焰物流公司开展青年户外拓展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22

为增强青年人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公司青年、团员中营造团结、协作、奋进的良好氛围,5月19日,蓝焰物流公司团委组织20余名青年、团员,赴东西湖区教育基地开展户外拓展活动。公司张向阳副总经理带队参加。 

通过此次拓展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公司青年、团员的文化生活,增进了公司青年、团员的团结协作精神,既放松了心情,又凝聚了队伍。活动结束后,青年、团员们纷纷表示,要把拓展训练中展现的团结互助和顽强拼搏精神,贯穿到今后的工作中去,爱岗敬业,发掘潜能,努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贡献。(来稿:蓝焰物流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