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天然气公司员工多方协调恢复居民供气获赞扬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24

5月22日上午,汉口台北四村26号15户居民给天然气公司送来了感谢信,对公司江汉管理站工作人员王钢多次上门协调、排除安全隐患的事迹表示感谢。 

5月16日,天然气公司接到报告汉口台北四村26号管道发生漏气,公司江汉管理站抢修人员及时赶赴现场,经检查,工作人员王钢发现一楼业主将天然气管道包封起来,如要维修,需将包封管道的墙体拆除。 

该单元楼一楼被改成了沿街店铺,二楼是一家酒店的餐厅,三到七楼为住户,共有15户。一楼住户不愿意拆除墙体,维修遇到麻烦,为说服业主拆除墙体,王钢先后同业主以及其家人当面和电话沟通,都未果。王钢通过微信随时向社区工作人员反馈进展,每天到小区和社区一起做好居民工作。其间,王钢在整改方案上想办法,计划从外墙安装一根管道,然后从二楼接进来,也没有得到业主的完全认可。多方协调此事,王钢前后拨打了90多个电话。 

5月21日,该单元楼15户居民已停气6天,经天然气抢修人员每天到小区协调,前后拨打90多个电话,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居民终于同意拆除包封的墙体,多名天然气维修人员经过2个多小时的协同作业,终于在当天恢复了供气。(来稿:天然气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