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天然气公司党员服务进社区,群众满意齐赞扬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29

5月23日、24日,天然气公司汉阳抄收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走进社区为十里玫瑰四期居民进行现场开户服务,获得居民赞扬。  

十里玫瑰四期是汉阳的一个还建小区,共有400余户居民已经入住,该项目定于5月22日完成点火通气,经前期协调和沟通,汉阳抄收中心党支部为了让盼望入住新房的居民能第一时间正常用气,决定组织党员和营业厅员工们走进小区,现场为居民办理新户开卡。 

现场办公点,被前来办理业务的围得水泄不通,党员同志们在旁疏导居民,并积极地为居民答疑解惑。 

本次服务共进行了2天,现场办理新户开卡165户,推广民用燃气组合险165份,分发各类宣传单几百份。(来稿:天然气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