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蓝焰物流公司组织参观硚口拘留所接受警示教育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08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6月8日上午,蓝焰物流公司组织领导干部和关键岗位人员参观武汉硚口拘留所,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警示教育。 

拘留所教导员现场向大家介绍了拘留所的概况、职责,讲解了违反法律法规后应承担的法律责任和所对应的关押处罚措施等法律法规知识。随后,带领大家实地参观了拘留所的收检室、远程视频会见室、图书室、关押室、教育室等教育管理场所,并重点讲解了酒后驾车、赌博等给社会、给家庭造成的危害,告诫大家一定要遵守法律法规。 

通过参观,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严格遵守党纪法规,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不断提高廉洁从业意识。 

此外,公司近期也组织了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观看《铁血忠魂》、《警钟长鸣》等警示教育片,以反面典型为镜,自警、自勉、自重,汲取教训, 不断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来稿:蓝焰物流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