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天然气公司与黄陂区交通局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12

为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加强和创新基层党组织建设,丰富党支部组织生活形式,创新和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6月8日上午,天然气公司高压运行组党支部、储备维修中心党支部一行20余人来到黄陂新十公路施工项目部,与黄陂区交通局党支部开展了一次支部共建与高压燃气管网保护宣传活动。黄陂区燃管办林队长一行也应邀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双方支部党员就支部共建、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好施工安全等议题开展了座谈交流。 

新十公路工程是黄陂区重要交通枢纽项目,也是军运会配套项目。公司高压运行组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为新十公路项目部进行了燃气法规、施工前流程审批及施工安全宣讲,得到了黄陂区燃管办的好评。

此次支部共建活动激发了党组织活力,达到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目的。(来稿:天然气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