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天然气公司启动“网络学院”项目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12

近日,天然气公司正式与上海时代光华教育发展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共建武汉市天然气有限公司“网络学院”。6月7日,在“网络学院”启动会上,时代光华武汉分公司高健总经理与武汉市天然气有限公司范进才总经理完成了授牌仪式。

随着“互联网+”国家战略的不断实践完善,互联网已不仅仅是“锦上添花”的工具,更是经济新常态下企业发展的新业态之一。启动会上,范进才总经理表示在移动互联网的浪潮下,网络学院的模式弥补了传统的培训手段在时间和空间上的局限性,更能满足企业的需求。

天然气公司希望通过网络学院的启动及在线学习平台的打造,从最基础的在线学习课程功能,到包含需求调研、计划制定、培训实施、效果评估、学习过程监控在内的完善的培训方案,为员工提供更为多样的学习途径,帮助企业构建一个结合正式学习和非正式学习,线上学习和线下学习的企业学习门户。

今后随着课程体系的不断丰富和在线学习平台的逐步完善,还将结合公司的管理要求,在员工入职、转岗及调岗,员工技能等级管理,公司专业技术人员的培训交流以及管理人员的职前、职后的培训等方面发挥出积极的作用。(来稿:天然气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