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蓝焰自动化公司开展管理人员拓展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13

为了提高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团队执行力、凝聚力,6月6日,蓝焰自动化公司组织30名管理人员前往梁湖山庄拓展基地开展管理人员户外拓展训练。

 

拓展训练中,全体人员在教练的指导下分成三个小组,进行击鼓垫球、动力神圈等项目比拼。 

此次拓展训练,在体验项目完成后的喜悦的同时,也让每名队员深刻感受到“责任、协作、自信”的重要,大家在实践锻炼中学习,在体验学习中改变,纷纷表示要把拓展中表现出来的团结协作精神带到工作中去,为公司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来稿:蓝焰自动化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