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蓝焰油气公司组织开展2018年度第一期员工消防知识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15

6月13日上午9:00时,蓝焰油气公司组织开展2018年度第一期消防知识培训,本次培训邀请湖北省楚安消防宣教中心李老师为来自运输车队、各加注站的76名员工进行了授课。 

培训中,李老师就消防知识火灾的原因、烟的特点、天然气的危害、检漏及预防、逃生、常用灭火方法、家庭安全必备消防器材、灭火器的种类和型号等重点内容进行生动的讲解和演示。培训后,还组织员工开展了办公楼火灾逃生及疏散演练,大大提高了员工火灾应急处置及逃生的能力。 

通过发放5份培训效果评价问卷,员工满意率达100%。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消防安全技能和预防、扑救及自防自救能力,对今年公司的消防安全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本次培训收到了预期的效果。(来稿:蓝焰油气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