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武燃设计院携手武科大“种太阳”,长期合作行公益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15

2018年6月12日,在武汉科技大学黄家湖校区北园青春驿站,武燃设计院总经理李沅代表公司党委、行政、工会、团支部与武汉科技大学化工学院党总支种太阳爱心基金会(以下简称“种太阳”)签订长期合作协议,标志着武燃设计院与武科大“种太阳”正式合作。 

武汉科技大学“种太阳”是由武汉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领导、团委具体指导,以学生党员为基础发起成立的,以黄石市大王中学为农村留守儿童服务基地开展捐资助学及公益支教活动的特色公益组织。此次合作恰逢“种太阳”成立十二周年,在这12年的时间里,种太阳志愿者们用自己的爱心,自己的信仰,坚守着人性的善良,孩子们的梦想。他们通过收集矿泉水瓶、卖报纸,开展圣诞快递员、爱心义卖、公益募捐等特色活动筹集资金善款,资助贫困学子逾150人,累计资助金额超30000元;每年暑假期间开展支教和夏令营活动,帮助孩子们建立图书馆,给予贫困地区孩子们经济上的帮忙和精神上的正确引领。 

为进一步帮扶弱势儿童,加大扶贫济困力度,推动社会和谐发展,设计院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主动与武汉科技大学联系,希望与“种太阳”形成长期合作关系,共同开展捐资助学及其他公益活动。下阶段,设计院将成立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俊同志为组长,党委、行政、工会及团支部主要负责人为组员的“种太阳”公益小组。根据合作协议,设计院每年将资助贫困高中生6名,并在适当时机向“种太阳”捐助衣物、书籍等多种方式,帮扶贫困地区的孩子们。

设计院希望通过与“种太阳”公益组织的合作来回馈社会,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点燃生活的希望。(来稿:武燃设计院)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