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蓝焰自动化公司新厂房首批机器设备搬迁到位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15

按照蓝焰自动化公司新厂房建设、装修施工进度和整体搬迁计划,经过2天的紧张作业,公司于2018年6月14日顺利完成了首批机器设备的搬迁工作,为公司整体搬迁拉开了序幕。 

蓝焰自动化公司高度重视厂房搬迁的各项工作,针对不同设备制定了专项安全搬迁方案,公司相关领导现场全程监护、指导搬迁工作。在搬迁过程中,公司生产部、办公室、质管部等多部门通力协作,克服了生产任务重、设备拆卸运输难度大、气温高等困难,确保了首批设备搬迁工作的圆满完成。接下来,公司将按照搬迁计划,有序实施相关设备、表具的搬迁工作。(来稿:蓝焰自动化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