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高压管网公司举办普法讲座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27

2018年6月26日上午9:30,高压管网公司在蓝焰物流基地2号会议室举办了高压管网公司普法讲座。 

讲座上,律师就刑事诉讼程序(刑事案件主要五个阶段)进行了介绍,并就企业合同风险防范方面进行了讲解,还以建设工程施工合同为例,分别对合同的签订、执行、终止与解除等阶段如何尽量规避风险,保护公司合法利益进行了重要提示。在互动答疑环节,律师深入浅出的解答,使员工受益匪浅。 

此次法律宣传活动取得明显成效。日后,公司会继续开展此类活动,在提高员工法律知识的同时,加强公司的内控管理工作,为公司的长远健康发展助力。(来稿:高压管网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