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蓝焰自动化公司开展2018年“七五”普法知识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29

2018年6月27日下午3点,蓝焰自动化公司在二楼培训室组织开展了2018年“七五”普法知识培训。本次培训邀请湖北中和信律师事务所律师团队为公司领导以及合同管理人员进行了授课。 

律师们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分别对《治安管理处罚法》、《刑法》、《刑事诉讼法》相关法律知识以及企业合同风险防范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在培训过程中对参训人员提出的法律问题作了详细的解答。 

通过此次普法知识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法律意识,提升了防范法律风险的能力,为公司发展营造了的良好法治环境。本次培训收到了预期的效果。(来稿:蓝焰自动化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