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武燃设计院举办2018年法律知识讲座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03

2018年6月27日上午9:00,武燃设计院在6楼会议室举办2018年度刑事法律风险防范讲座,全院职工踊跃报名参与。 

本次讲座邀请了湖北天明律师事务所的王耀堂律师作为主讲人,他曾被评为首届全国建设领域百名优秀专业律师,入选2013ENR/建筑时报最值得推荐的中国工程法律60位专业律师 ,第八届湖北省律师协会建筑与房地产法律专业委员会委员。本次讲座紧紧结合设计院实际经营情况,以常见的刑事犯罪为要点,从日常经营活动中的生产销售环节、财务管理环节、劳动用工环节、市场经营环节等方面为切入点,结合相关法律条款和实际案例为设计院职工做了大量详细的讲解。在本次讲解过程中,王耀堂律师特别针对2018年6月1日开始实施的《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进行了详细介绍,为设计院开拓外部市场参与招投标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指导和风险防范作用。 

通过举办本次法律知识讲座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设计院的法治意识和法律素养,提升设计院员工知法、懂法、守法的能力,为设计院营造诚信守法、依法经营、依法做事的健康环境与和谐氛围奠定了坚实基础。活动结束后,设计院职工也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普法活动受益良多,在今后的工作当中会谨记法律条款,继续遵纪守法,坚决不触碰法律红线,为设计院健康持续发展贡献力量。(来稿:武燃设计院)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