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蓝焰油气九通站员工拾金不昧传递正能量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09

2018年7月8日中午,正值九通站加注高峰,站点员工褚和悦在公交司机签字处捡到一部手机,他立即询问在场司机,但无人认领。于是,他将手机上交给当班班长徐振,了解情况后,当班骨干们经过多番联系,终于找到驾驶H101路公交车的失主黄师傅。 

黄师傅赶到站里,拿到失而复得的手机,激动地说:“发现手机丢了我急死了,但真是没想到这么快就失而复得了,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褚和悦谦虚地说:“这都是我应该做的,我们站里任何一个人捡到都会这么做的。” 

褚和悦同志拾金不昧的行为,充分展现了蓝焰油气公司“诚信经营,卓越服务”的经营理念,为公司赢得了赞誉。(来稿:蓝焰油气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