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武燃设计院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1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2018年7月3日下午2:00,武燃设计院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设计院公司领导、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设计院副总经理赵红叶同志主持。

会上,设计院总经理李沅同志宣读了表彰决定。设计院领导为受到表彰的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0名优秀共产党员、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会上,设计院领导还为获得武汉市委组织部授予的“五星级基层党组织”设计院第一党支部举行了授牌仪式;为陈宝祥等六位党员示范岗举行了授牌仪式。

设计二所副所长熊亮同志作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进行了发言。

设计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俊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以“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辉煌如歌”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党课通过围绕中心,肩负使命,充分发挥党的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增强群众观念,扎实做好群众工作;加强建党风廉政设,努力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等三个方面展开,多角度对党员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干部就是一个标杆”。他最后号召全体党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强化“一个宗旨”,牢记“两个务必”,践行“三个代表”,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努力践行“我是党员,我示范;我是党员,我带头”。 

大会在《我宣誓》的庄严歌声中闭幕。(来稿:武燃设计院)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