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蓝焰油气党员进社区 圆梦“微心愿”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11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与群众的联系,结合“双认领”活动,蓝焰油气公司继续开展“党员进社区,圆梦微心愿”活动,让在职党员走进社区,认领困难群众的“微心愿”,帮助他们圆一个小梦想。7月10日下午,在蓝焰油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梅标、总经理施勇进和工会主席尹助国同志的带领下,公司在职党员代表为社区群众实现了“微心愿”。 

一桶油、一袋米…凝聚着党员干部爱心和祝福的“微心愿”礼物被送到困难群众手中。同时,党员干部详细询问了困难群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生活,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健康的心态。通过送“微心愿”活动,传递了爱心,凝聚了人心,切实做到了联系服务群众不是一句空话。 

下一步,公司党委将积极协助和配合社区,根据自身实际及社区和居民需求,开展志愿服务和结对帮扶,为基层解难题,办实事,使党员联系服务群众工作常态化、长效化。(来稿:蓝焰油气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