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蓝焰自动化公司党支部开展“牢记嘱托不忘初心”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13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深入贯彻党中央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传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蓝焰自动化公司党支部于2018年7月12日组织公司党员、入党申请人一行20余人,赴洪湖市湘鄂西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牢记嘱托 不忘初心”学习纪念活动。

 

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列队默哀,向逝去的革命先烈敬献了花篮,并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有序参观了革命烈士馆和革命历史馆。通过对一张张照片、一段段历史史料、一件件实物展示的参观学习,深切回顾了革命先烈英勇奋斗的历史。最后,公司党支部书记肖竹在现场以“牢记嘱托不忘初心”为主题讲授了党课,并向7月入党的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卡”。  

此次学习参观活动,让大家深感震撼,纷纷表示:要把对革命先烈的缅怀敬仰之情,升华为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近年来蓝焰自动化公司面临着很多新机遇和新挑战,作为企业的中坚力量,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企业发展壮大作出应有的贡献。(来稿:蓝焰自动化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