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武燃设计院参加聚才社区主题活动日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13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7月12日上午九点,在花西公寓大门口,由聚才社区、社区居民代表、共建单位代表和学生代表,在奏唱国歌后,共同诵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壮观场面下,武燃设计院作为协作单位参加了花桥街聚才社区“我参与、我行动,我为军运会添光彩”社区主题活动日。 

设计院代表共6人组成的“武燃设计院志气志愿服务队”在活动中发挥专业技术人员的技术优势,为社区居民提供了燃气安全义务咨询服务。 

本次“社区主题活动日”以承办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为契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以人为本、创建为民、共建共享”理念,开展的“迎军运 讲文明 树新风”主题活动。“武燃设计院志气志愿服务队”队员们纷纷表示,将加强思想观念、人文精神、道德规范,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生活及工作各方面,为“军运会”做出自己的贡献。(来稿:武燃设计院)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