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高压管网公司安山气库党支部与武汉江夏华润燃气公司开展党建工作交流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25

2018年7月20日下午,高压管网公司安山气库党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前往位于郑店街关山桥的武汉江夏华润燃气有限公司进行党建工作交流。 

交流活动中,江夏华润公司对从党员生活、红色教育、参观学习等方面对2018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带领安山气库党支部党员参观了员工活动室、会议室、党建资料陈列室、调度室等。随后,双方党员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交流,双方表示希望今后在开展党建工作交流的基础上,继续在燃气技术、安全管理、班组建设等工作上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发展、携手进步。(来稿:高压管网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