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高压管网公司先模代表宣讲会暨中国梦劳动美演讲比赛隆重举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8-0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8月8日下午,由高压管网公司党委、工会联合主办的纪念建党97周年,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之先模代表宣讲会暨中国梦劳动美演讲比赛在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市燃气集团工会主席张正发、副主席郤敏出席活动,公司领导、全体党员、员工代表等8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武汉市第十七届劳动模范、汉口管线所所长兼支部书记朱文平,市燃气集团优秀党员、工程管理部韩政用朴实无华的语言,饱含深情地讲述了在燃气发展历程中改革创新、精益求精、攻坚克难的工作经历和体会。通过一个个生动的事例,充分展现了立足平凡岗位、焕发劳动激情、甘于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精彩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掌声。 

随后进行的演讲比赛环节中,来自不同岗位的9位选手,在参赛舞台上一展风采。选手们用激情演说了自己对新时代新思想的体会,阐述自己对“中国梦”的理解,对“劳动美”的践行,热情讴歌了劳动精神,展现了新时代职工拼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汉阳管线所马逸轩拔得头筹,武昌管线所江杉、汉口管线所王鹏获得二等奖,技术策划部林蒙、生产管理部邓云施获得三等奖,冯春等4名同志获纪念奖。 

集团工会领导对本次活动的开展表示了肯定,希望集团和高压管网公司的全体党员、职工要借助本次活动,以身边的劳动模范、优秀共产党员为楷模,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继续弘扬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美丽的时代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群众的劳动热情、释放职工群众的创造潜能,凝聚起加快推进集团和高压管网公司快速发展的正能量,共同谱写建设大武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美好新篇章!(来稿:高压管网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