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蓝焰自动化公司党支部开展“红色引擎精准帮扶” 慰问困难户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8-13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市委市政府“红色引擎”工程号召,切实把“5+N”支部主题党日落到实处。2018年8月9日上午,蓝焰自动化公司党支部书记肖竹带领支部委员及党员代表,赴东西湖区慈惠街渔门大队,对辖区内困难户和孤寡老人进行了慰问。 

活动中,肖书记及支部委员们在慈惠街渔门大队毛书记的带领下来到困难户家中,关切的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保重身体,希望他们在党组织的关怀下,战胜生活中的困难,同时代表公司党支部为困难户及孤寡老人们送去了米、油等生活物资。  

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增强了企业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让贫困家庭切实感受到党组织温暖和关爱。后续,公司党支部还将与渔门大队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持续开展主题党日和各类公益活动,充分发挥公司“红色引擎”效应。(来稿:蓝焰自动化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