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武燃设计院“种太阳”爱心助学募捐活动启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8-24

2018年8月21日,武燃设计院公司党委、团支部、工会联合发起的“种太阳”爱心助学募捐活动在公司四楼会议室正式启动,全体干部员工纷纷献出爱心,踊跃捐款,为贫困高中生圆梦,奉上自己的爱心。 

为让全体职工充分认识到“种太阳”爱心助学募捐活动的深远意义,公司以党支部为单位,利用OA、微信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努力营造出人人参与、团结互助、扶贫济困的良好氛围。在活动现场,全体干部员工积极发扬热心公益、扶贫济困的红色精神,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的带动下纷纷慷慨解囊,献上了拳拳爱心。 

本次募捐活动的资助对象是今年以优异成绩考取当地最好高中——阳新一中的高一新生柯珺嫚和柯正慧,为帮助她们克服家庭经济困难,完成高中学业,武燃设计院将持续资助她们至高中毕业。在武燃院“种太阳”爱心助学小组的带领下,明年、后年还会依次各增加2名贫困高一新生,三年后,武燃院的资助对象将达到6名,并以滚动资助形式持续开展“种太阳”公益募捐活动。 

本次公益募捐活动共有103名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共募集“种太阳”爱心助学善款11850元。 

武燃设计院携手武科大开展的“种太阳”爱心助学活动,是一项长期的公益行动,体现了武燃设计院勇于担当,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精准扶贫”工作的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武燃院将秉承高新技术创业,创造效益,回馈社会,为第一民生工程——“精准扶贫”做出应有的贡献!(来稿:武燃设计院)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