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燃气学校召开新学期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8-29

为明确新学年学校工作思路,统一思想,提升教职员工凝聚力,燃气学校于8月22日在校内召开了新学期动员大会,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戴忠柱同志主持。 

会上,辛玲校长总结了燃气学校2018年上半年主要工作,肯定了学校在对外培训、招生、德育建设、教师发展、管理提升、校园改造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 

艾建国董事长针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各职能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落实本部门责任,把工作做实做细;二是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共同维护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来稿:燃气学校)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