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高压管网公司二届四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二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05

8月31日,高压管网公司二届四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二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公司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公司52名职工(会员)代表和9名特邀代表列席。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2017年度工会工作报告》、《、2017年度行政工作报告》、《2017年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2017年度业务招待费使用情况报告》、《2017年度工资专项集体合同履行情况及2018年度执行意见报告》、《关于职工建议建言整改情况的报告》,并通过了职工薪酬及绩效相关制度。 

会上,总结了高压管网公司2017年度工作,在场代表在分组讨论中建言献策、各抒己见,为公司发展提出了很多很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常务副总经理沈北宁代表公司班子对职工代表的提问进行了答复,会议开得既生动又民主,取得了良好效果。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康志刚发表讲话,他要求,一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各级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通过开展各项活动加强培养职工队伍建设;二是要夯实基础班组建设,明确细化班组的建设标准和考核标准,努力将公司全体班组的管理水平提升到一个新高度;三是牢记使命,服务群众,切实维护职工的利益和权益,推动公司协调发展。 

通过本次大会,对高压管网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为圆满完成企业经营管理各项目标任务,全面推进高压管网公司战略发展规划,起到了很好的鼓舞和带动作用。(来稿:高压管网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