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工程公司举办“导师带徒”签约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07

9月3日下午,工程公司在黄家湖项目部会议室举办“导师带徒”签约仪式,来自工程公司的23名资深技术员工和23名年轻员工郑重签下“导师带徒”协议。市燃气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张正发、工会副主席董文香出席了仪式。本次签约仪式标志着工程公司“导师带徒”人才培养项目正式落地实施。

 

本次“导师带徒”协议书,明确规定了师傅、徒弟、公司三方的职责和义务。师傅代表金征南同志是工程公司抢险中心抢险班班长,从事管道安装维修及施工管理工作30多年,在第2届全国燃气杯比赛中夺得燃气具安装维修团体第1名,还曾被授予“全国住房城乡建设行业技术能手”称号。天然气管道的链接、测量、维修等工作需要耐心细致,也需要大量的实践经验积累,虽然他名义上的徒弟只有一人,但在实际工作中至少还指导着两三个年轻同事,他表示会在一线工作现场指导徒弟,带领他们共同成长。徒弟代表晏洋同志出生于1992年,刚参加工作两年多,目前担任市政项目技术员岗位,主要工作是编写施工的方案、图纸等。之前在项目上的学习主要靠自学,没有专人指导,也不系统。他表示,有了专门的师傅后,自己定会成长地更快。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杜勇指出,工程公司本着弘扬工匠精神,促进青年员工的技能提升和岗位成才,启动了这项特殊的人才培养模式。23对导师和徒弟都经过了严格挑选,在为期一年的时间里,工程公司将对学习情况进行跟踪和检查监督,活动期满还会对学习情况进行考核和评定,确保活动取得实际效果。(来稿:工程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