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一馆一档案 一周一巡查 天然气公司全力保障军运会场馆安全用气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14

一处场馆建立一本档案,一周一巡查,天然气公司针对军运会场馆及周边燃气安全,制定专项巡查制度,加大巡查力度,不放过一丝隐患,确保辖区内军运会场馆供用气安全稳定。 

9月14日,天然气公司高新管理站站长李勋和巡线员刘合金一大早就赶到了光谷国际网球中心,这里是军运会场馆,下周武汉网球公开赛将在这里开幕。据了解,此次军运会举办场馆在光谷地区最为密集,共涉及了14个场馆。仅高新站所辖范围里就承担了3个场馆的燃气安全保供工作。 

在武网中心厨房内,李勋和刘合金对燃气设施进行了安全检查,当检漏仪在燃气表周围反复探测时,突然一个短促的报警声响起,但转瞬即逝。两人对表具附近的管道进行了逐一排查,不放过一丝隐患,用肥皂水进行准确查漏点,几分钟后发现了“鱼籽”大小的肥皂泡。确定了漏气点,接下来从拆卸、更换生料带到安装完毕,仅3分钟后消除此次漏气隐患。 

据介绍,天然气公司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为方针,对军运会场馆制定专项检查记录、应急预案、场馆燃气示意图,全部做到“一馆一档”。各管理站对军运场馆加大巡检力度,一周一巡查,发现问题第一时间整改,不留一处隐患。(来稿:天然气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