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国博能源公司开展9月安全例会暨安全培训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10

9月7日上午8:40,国博能源公司安委会组织公司全体员工在二期能源站会议室召开安全例会暨安全生产培训。 

本次会议由公司安全负责人兼建设运营部副部长胡建军主持。会议首先对近期政府安全监管部门、上级单位有关安全管理工作的文件指示精神进行了宣贯,通报了近期公司安全生产情况,对安全月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根据上级部门的指示精神结合公司生产实际,对下一步安全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其后通过播放安全警示、教育视频等形式对全体员工进行了安全知识培训,增强了员工的安全防护意识和安全处置能力。 

随后,国博能源公司总经理周敏在会上总结发言,强调安全生产管理不能流于形式,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教育,让每一位员工辨识和牢记生产现场的每一处风险源,主动找安全,规避风险,工作中真正做到“四不伤害”。(来稿:国博能源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