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高压管网公司到天然气汉口抄收中心学习交流党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14

结合市燃气集团公司党委2018年第二次党建及党风廉政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9月12日,高压管网公司党委副书记张超带领公司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等15人,赴天然气公司汉口抄收中心党支部学习党建工作的先进经验及做法。 

在天然气党委工作部部长李惠丽、汉口抄收中心党支部书记陈德明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金色雅园营业厅、党员活动室、党建宣传栏等场所。在随后召开的交流会上,汉口抄收中心陈德明书记就基层党组织建设、红色引擎、廉政工作、群团工作等方面对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介绍,并重点对党建台账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汉口抄收中心党支部基础建设标准化、党员阵地建设、以党建促进业务工作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增进了各单位之间的交流,找到了努力方向,将有助于改进和提升基础党建工作水平。

 

公司党委副书记张超表示,高压管网公司各党支部将以此次交流学习活动为契机,立足实际,取长补短,拓展思路,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继续加大对基层支部党建工作的指导力度,不断夯实党组织建设,推动公司党建工作上新台阶。(来稿:高压管网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