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燃气学校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参观红色革命圣地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17

2018年9月14日下午,武汉燃气热力学校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近20人,在董事长、党委书记艾建国同志的带领下,来到武昌革命红色圣地:中共五大会址、陈谭秋烈士纪念馆、毛泽东主席纪念馆等地参观学习,开展革命历史教育。 

武昌都府堤外,古老的青石地板衬托着一排排红墙黑瓦建筑,显得格外肃穆,道路两旁的青松秀柏青翠欲滴,展示着久远的历史依然长青。当专业的讲解员带领党员同志们踏入中共五大会址时,仿佛带领大家重回那轰轰烈烈的革命斗争史里,没身于1921年后,那群为中华之崛起、为共产主义理想而奋争的血与火的历史长河中。从中共一大到五大,从革命先烈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巨大牺牲到中国革命道路的艰难探索,历历在目、心潮澎湃。大家不禁深深感慨中国革命的胜利来之不易,更应加倍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体在中共五大会址门前,重温了庄严的入党誓词。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大家感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时刻牢记:不忘初心、不计得失、为党工作、永葆共产党人为人民服务、清正廉洁的的政治本色,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来稿:燃气学校)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