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蓝焰油气公司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历史、缅怀先烈”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30

9月30日,为中国烈士纪念日。蓝焰油气公司组织到红安县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历史,缅怀先烈”主题活动,公司领导党委书记梅标、总经理施勇进、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尹助国带领40多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在烈士纪念碑前,党员同志们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圈,随后,大家向为新中国的解放和共产主义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们鞠躬,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参观了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馆、董必武纪念馆和李先念纪念馆。在参观中,党员同志们仔细观看文字、图片、实物等珍贵历史资料,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回顾了鄂豫皖革命根据地波澜壮阔的光辉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来稿:蓝焰油气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