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蓝焰油气公司开展“身边人讲身边事”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15

“天下难事,必作于易;天下大事,必作于细”市场经营党部成员们正在齐声诵读经典。 

2018年10月11日下午3:30,一场以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身边人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在蓝焰油气公司三楼会议室举行。 

活动按照唱歌曲、诵经典、身边人讲身边事、作点评,送吉祥四个环节逐步进行。在身边人讲身边事环节,6名骨干参与讲述身边人、事,讲述时没有豪言壮语,也没有惊天动地的大事迹,有的只是无私无畏,默默奉献的精神与实践,让参与活动的人员深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参加道德讲堂活动,受益匪浅,工作中要不断学习身边的好榜样,身体力行,自觉成为道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的形式,广泛传播凡人善举,生动形象的推进公司道德建设。通过弘扬道德模范的崇高精神,引导员工省身修德,自我提升,从而形成“积小德为大德、积小善为大善”,实现员工素质的大提升,为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奠定了思想道德基础。(来稿:蓝焰油气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