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汉阳四新片区新增一座天然气管理站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17

10月16日,天然气公司汉阳管线所四新管理站投入运营,这是四新片区的第四座天然气管理站。 

新成立的四新管理站主要服务区域为东至到江堤中路、国博大道,南至三环线,西至龙阳大道,北至墨水湖南路、陶家岭路。四新管理站负责该片区240公里中低压燃气管网巡查,维护区域调压箱54台,服务用户达6万户。 

此前,汉阳区有鹦鹉管理站、郭茨口管理站、金龙管理站共三个管理站,起初四新片区天然气用户较少、燃气管网以及设备数量不多,由三个管理站分片管理维护。随着四新片区经济不断发展,基础建设完善,居民陆续迁居入户,燃气管网在不断铺设延伸,四新管理站的投入运营能很好地满足片区抢维修需求,以及燃气管网巡查及设备维护需要。(来稿:天然气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