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蓝焰油公司组织开展应急保供桌面演练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17

为进一步提高公司保供应急响应速度和保障能力,确保公司经营工作有序进行,10月16日上午,蓝焰油气公司组织开展应急保供桌面演练。 

本次演练采取桌面推演的方式,模拟了电路外、内线故障、设备故障、母站进站压力低、子站限供以及LNG气源供应困难等问题,相关参演部门及场站按照《公司保供运行方案》要求,从信息上报、指令下达、调度指挥、沟通协调、保障等级等多个方面,对公司保供指挥体系、形势预判、决策效率、响应流程等进行了全面检测和演练。 

在交流发言环节,各参演人员从不同角度对保供运行方案提出了改进意见。 

在点评环节中,公司领导在肯定本次演练效果的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明确预案各环节具体责任人和职责,确保操作步骤简单实用;二是要对演练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补充完善,尽快出台2.0版应急预案;三是相关部门要具备敏感性,提前要做好备品备件及冬供物资的准备;四是要与企业同行及上游单位保持沟通,争取气源保障;五是要提高认识,做好服务保供工作,确保供应平稳有序。

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场站站长及员工骨干参加了本次演练。(来稿:蓝焰油气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