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燃气学校教师喜获2018市中职教师朗读比赛三等奖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15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问津求真,追求卓越,立德树人”武汉教育精神,2018年10月12日,由武汉市教育局职成教处和武汉市教育工会主办的“不忘初心,育师德,铸师魂”2018武汉市中职学校教师朗读比赛在市财政学校圆满召开。 

此次朗读比赛共有23所中职学校组队参加,诵读关于师德师风的诗歌、散文等经典作品及原创作品,充分展示新时代教师的师德之美、仪态之美、情感之美和声音之美。燃气学校青年教师马愫晗老师作为选手在比赛中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荣获比赛三等奖。 

通过比赛,展示了燃气学校新时代青年教师的风采,号召全体教师践行全民阅读活动,不忘初心,争做“四有”好教师。(来稿:燃气学校)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