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国博能源公司走进江博社区开展2018重阳节敬老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23

“重九开秋节,得一动宸仪。金风飘菊蕊,玉露泣萸枝。”又是一年重阳。 

10月17日重阳佳节当天,国博能源公司组织开展了“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活动。在公司工会副主席雷艳的带领下,员工代表们走进江博社区对老年人进行了敬老慰问。 

此次活动得到了江博社区的大力支持和协助。13:00活动准时开始,江博社区的老人们已就座满棚。首先,公司工会副主席雷艳简单介绍了国博能源公司的情况,并向社区老人们表达节日问候和祝福,为现场每位老人发放了慰问品。随后开展了健康知识有奖问答等趣味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呈现其乐融融的场面。社区的老人们纷纷表示:感谢国博能源公司,活动办得真好,今天过了一个开心健康的重阳节。 

通过本次活动,大力弘扬了重阳节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了良好的社会和谐氛围,使参与活动的老人们充分感受到节日的幸福感。本次活动是国博能源公司第一次走进社区举办重阳节活动,是国博能源公司勇于承担,奉献社会的具体体现。(来稿:国博能源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