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燃气学校召开2018年招生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24

10月20日下午,武汉燃气热力学校2018年招生工作总结会议在学校大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就今年招生工作进行了全面剖析并对2019年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提前部署。

2018年,学校共实现新生招录442人,累计实现在校生人数1100余人。在今年的招生工作中,学校不断转变思想,开拓思维,采用新举措,拓宽招生市场,一是以“3+2”的办学模式为导向,不断顺应中职教育的新常态;二是将目标细化,责任到人,落实到人,顺利实现年初工作目标;三是招生方式多元化,信息水平升级,以新媒体为主要载体,扩大宣传。

伴随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机遇,依托燃气行业发展急缺人才的需求,加之学校明确发展思路,不断强化内部管理,使得办学规模及口碑取得了双赢的局面。下一步学校还将继续脚踏实地,团结一致,加大校企合作力度,让燃气职教事业更上一层楼。(来稿:燃气学校)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