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蓝焰自动化公司新厂房首批表具完成生产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26

按照年度整体工作部署,蓝焰自动化公司2018年9月完成了新厂房生产线的安装、调试工作,于10月15日启用新生产线并顺利完成了首批2000台江南燃气公司定制燃气表的生产,按时交付给了客户。

公司于9月29日整体搬入东西湖慈惠大道8号新厂房。新厂房生产线的正式投产运行,标志着公司已整体具备生产能力。 

未来,公司将在各股东方的关心、关怀下,以更加坚实的脚步和更加坚定的信心实现产品和规模的新飞跃,努力实现蓝焰自动化公司的新辉煌。(来稿:蓝焰自动化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