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武燃设计院组织开展“培育价值观,提升幸福感”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30

为进一步引导设计院员工培育正确的价值观,增强心理调节能力,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状态和良好心态,10月26日下午,武燃设计院在6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培育价值观,提升幸福感”专题讲座。设计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员工、聚才社区代表共计70余人聆听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特别邀请了武汉市知名教育家王才建老师教授。王老师通过生动鲜活的案例从幸福感的著名理论、价值观的基本内涵、为什么很多人感到不幸福、如何做一个幸福的人等四个大方面详细讲解了如何保持乐观心态,培育正确价值观、提升幸福感。讲座内容贴近设计院员工生活,深入浅出、见解独到、发人深省,引起了参会者强烈的共鸣。 

讲座结束后,党委书记李俊作了总结讲话,希望设计院全体员工牢记王老师介绍的“十有”(心中有梦、骨里有钙、身上有情、眼前有事、行为有道、生活有“色”、身边有爱、心里有乐、情致有格、感觉有用),用心品味生活、品味工作,养成积极乐观的心态,扩大心胸格局,做一个懂得创造幸福生活的人。 

通过此次讲座交流,设计院员工拓宽了视野,学习掌握了如何培育正确价值观的科学方法,提升了幸福能力,为更好开展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来稿:武燃设计院)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