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2018年中燃委培班开班典礼暨校企合作实操人才培养研讨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31

2018年10月25日上午,燃气学校与中燃集团校企合作第八届中燃委培班开班典礼暨中燃“蓝焰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学校隆重举行。武汉市武昌区责任督学龚邦明、学校校长辛玲、党委副书记戴忠柱、中燃集团中燃研究院副院长李帆、中燃华中区域管理中心总经理助理阮家颂以及八大区域人力资源负责人共同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辛玲校长代表学校致辞,她表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将“推进校企合作,践行现代学徒制,造就技能人才”视为双方发展的共同目标。校企合作是学校培养技能型人才的必由之路,也是今后学校发展的重要方向。同时,她还对2018级中燃委培生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学子们心怀信心、学会坚持、懂得感恩,做一个对自己、对企业、对社会有责任感的人。 

典礼结束后,校企双方召开了2018年中燃委培学员招录交流会,总结今年校企合作招生工作的成果及不足。中燃集团华中区域管理中心总经理助理阮家颂表示:中燃的发展需要更多的一线技术人才,委培学员的招录与培养需要政府、教育部门的支持,需要学校对委培学员德智体美劳全方位培养。同时,他提出“五入一融合”的中燃委培生招录宣传模式,宣传学校、推广中燃品牌,为中燃委培生招录创造了有利条件。 

下午,双方针对职业继续教育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合理化建议,共同商定教学大纲和教学计划。在交流中,双方进一步加深了解,明确需求,凝聚共识,为合作打下坚实基础。(来稿:燃气学校)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