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蓝焰油气公司举办设备维护及设备管理现场观摩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06

11月4日下午,蓝焰油气公司组织运输车队、市场经营部及子、母站站长助理以上管理人员到所属九通路加注站举办设备维护及设备管理现场观摩会。 

观摩现场,大家参观了九通路加注站设备区域,设备方邱华毅副总经理与在场人员分享了设备维护及设备管理工作心得,他指出,设备管理是一项系统工程,设备管理人员要将维护和管理有机结合,定期巡查,时刻做到耳到、眼到、手到、心到,要有敏感性,注意对比分析设备参数变化,发现异常及时处理。 

公司领导对九通路站改造三个月以来的设备运行管理情况表示了肯定,并针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设备巡查工作,确保设备运行正常;二是要做好设备养护工作,抓好细节管理;三是要制订设备管理量化标准,健全考核激励机制,确保度规范、管理精细;四是要求各场站以九通站为标杆,提升本站设备维护及设备管理水平。 

为积极应对即将来临的冬季用气高峰和气源紧张局势,蓝焰油气公司按照集团公司冬供工作统一部署,以本次现场观摩会为契机,提前做好设备维护保养及冬季保供工作准备,为冬季车用天然气保障供应奠定基础。(来稿:蓝焰油气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