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蓝焰自动化公司参加2018年(第21届)中国国际燃气、供热技术与设备展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07

2018年10月29日,蓝焰自动化公司总经理安文风带队参加2018年(第21届)中国国际燃气、供热技术与设备展览会。集团公司总经理黄峰、天然气公司总经理范进才也参加了展览会并在蓝焰自动化公司展台前观摩指导。 

蓝焰自动化公司本次展出了4款模式燃气表、配套的燃气设备及为表具管理软件,展台循环播放的宣传片不断吸引过往客商的眼球,前来参观和咨询的国内外同行和友人络绎不绝,咨询围绕表具参数、使用情况、配套管理软件及附加设备展开。 

蓝焰自动化公司多次参加类似展览,除精心准备文字宣传资料印刷、宣传片及实物样品外,还派出公司技术骨干提前演练,现场讲解,主动接洽,为进一步宣传企业产品和扩大业务合作创造了良好的环境。(来稿:蓝焰自动化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